顧行止.

万物终要坠落,死亡和永生合于一坟。

【夏洛克x你】Fell into your heart.坠入你心间.

*ooc渣文笔  可能是漫天飞舞的,后半段还有“

*撞梗致歉 

*乙女向 

*注意哦,标题用fell

*设定你是Flora·Holmes(姓氏是你成为养女以后改的,但Holmes一家并不是你的法定监护人,至于户口问题Mycroft自有办法)

还会有后续

这篇大概有2k,望食用愉快~



你大概是折翼的天使吧,不然又怎会坠入我心间?

-



    “噢!你好,你是……”一按响221B的门铃,一位看上去很可爱的太太从门缝里看了看你,随后慢慢地打开了门。

    “您好,我是……”还没等你说完,突然从黑暗中伸出一个毛茸茸的卷毛,在哈德森太太极其惊恐的目光下伸手就将你拉了进来,顺便还帮你提了箱子,一边向楼梯上走,一边和你用极快的语速介绍着。

    “刚刚在门口的那位是哈德森房东太太,我们每个月的租金都是给她的,待会儿你会看到John,我的…好帮手,他在那些金鱼中算是比较聪明的,写的一手好文章……”

    到了二楼,John极其惊悚地看着你们,确切地说是看着你们牵着的手和行李箱。

    “Hi,我是他的妹妹,Flora·Holmes,很高兴认识你。”你无视他的眼神,只是非常礼貌地问候对方。

    “Ummm,hi,我是John·Hamish·Watson,你可以直接叫我John或者Dr.Watson,非常高兴能认识你。”

    “她是我父母朋友的女儿,后来住到我家了,以后她就和我们一起住了。”Sherlock挑了挑眉,似乎对于John把中间名说给你听而感到惊讶,随后对着刚刚上楼的哈德森太太,以及还没搞明白事情真相极其懵逼的John来了一句更加惊悚的。

    “那…那,那Flora住哪儿?没有房间了……等等,Sherlock,你不会是要把我赶出去吧!”John非常激动地开始考虑自己的作用甚至还有搬出去以后住哪儿。

    “她住我房间。”

    “?!?!?”其余两人表示非常惊诧。

    而在一旁的Sherlock在你们打招呼时早已把你的行李箱放进了他的房间,现在正安静优雅地擦拭着他的小提琴,淡淡开口:“这有什么稀奇的。你没有必要担心自己会被我赶出去,至于房间,我分一半给Flora就可以了。”

    至于房租什么的,你根本不需要担心,因为后来Sherlock决定本来由他付的钱,分一半给John,因为伙食费他来。(在你没有来之前是没有伙食的……)

    于是,经历了以上的一系列高能对话后,你成功地住进了伦敦最神秘的221B,并且和其他人打成一片。

    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宅女时光后,你决定跟着Sherlock去犯罪现场凑热闹。

    于是,John认为自己的地位真的受到了威胁。

    对此,Sherlock表示非常正常,毕竟你的名字后边缀了一个代表着在各方面有着绝对优势的姓氏,Holmes,这推理和探案能力自然是超一流的。但以John那小的可怜的金鱼脑子是绝对注意不到的。

    时光荏苒,又一个春秋。

    你打开了手中的纯黑色烫金盒,一条高定礼服映入眼帘。

    你顿时眼睛一亮,瞬间拿起手机给迈克洛夫特发了一条感谢消息,接着你连忙换上了这件礼服,化了一个极其精致的妆容以后,拿起手包准备出门。

    一开房门,你愣住了,三双眼睛齐刷刷望向你。

   一袭黑色晚礼服,肤如凝脂,右腿边的开衩设计更拉长了你本就逆天的完美长腿,裙边的烫金边缘在黑色的映衬下愈显奢华,一头乌黑卷发披散,一对不浓不淡的远岱眉下是一双眼波流转的丹凤眸,涂上正红色的朱唇愈发娇艳欲滴,琼鼻高挺笔直,活脱脱一位倾城倾国之佳人,高贵冷艳的气质中更有几分大气,同时又不失东方古韵之典雅。

    “Oh my god……”John目不转睛地盯着你,发出一声极其夸张的赞叹。

    “……”其余两人均保持沉默,只不过哈德森太太脸上的惊讶之色显而易见,而Sherlock则是一脸不悦。

    “Mycroft就是这么给你准备礼服的?”Sherlock神色微沉,大步走向你,将自己的大衣披在你身上,把你裹的严严实实,从上到下每一颗扣子全部扣上,然后后退一步,满意地稍稍一点头,轻轻挑眉并微微撅嘴。

    “噢,拜托——Sherlock,这件是抹胸设计的鱼尾裙好嘛,你这么一遮,什么都看不见了,还不如穿运动服去呢……”说完你就要伸手解开大衣扣子。

    “不行!你必须穿着这件衣服去!不然今天你就别想出门!”很难得,你扰乱了Sherlock一向冷静的情绪,以至于他用了三个感叹号来说话。

    “不要!我就不要!”你也是个脾气倔的,直接就和Sherlock杠上了。

    “好啊,你可以不穿,但是这次是你逼我的!”卷毛怒极反笑,大步走来,将大衣拿走,直接进了房间。

    “他想干什么?”你一脸懵逼地问John和哈德森太太。

    “我只知道待会儿会有太阳从西边出来。”John死死地盯着房门,焉得吐出这么一句话。

    你看了看窗外,随即加入了盯住房门的行列。

    突然,房门开了。这下震惊的是你们。

    卷毛男人无视其余两人的眼神,伸手挽过你,径直往楼下走,末了,还丢下一句“我们晚点回来。”

    此时,被拉上车的你一脸懵,刚想开口,却被Sherlock打断,“车是问Mycroft借的。”

    噢,怪不得,Sherlock不会那么有钱的。

    男人似是看穿了你的心思,深藏不露地笑了一下。如果你看到,肯定又会犯花痴,并且在心中大喊: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这可能是作者的反应)可惜你并没有看到。

    到了目的地,Sherlock先是下车,然后走到左面替你开车门,右手护着你的头,挽着你下车。

    宴会厅的大门开启,里面的人齐刷刷地看向你……和Sherlock,瞬间一片轻声低语之声。而你却是有些尴尬,不知道原来其他人早已经到了。(此时应有门德尔松)BGM:婚礼进行曲

    忽然,你决定腰间的手紧了紧,似是在安慰你,你望向右侧的男人,完美的侧颜。

    你们继续向前走去,落座。

    此时,你们甚至还可以听到别人的窃窃私语。

    “他们是一对嘛?”

    “别乱说,Flora身边的是鼎鼎大名的Sherlock,应该是她的男伴……”

    “Sherlock不是一向不会出现在这种场合吗?”

    “不知道,也许是因为Flora小姐太漂亮了,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嘛……”

    “……” 

    听到这里,你转头看着身边男人,见他并无任何反应,于是也没当回事。

    殊不知此时的男人正在他的思维宫殿中欣喜若狂。

    其实在一系列的发言,仪式后,在场的所有人开始了敬酒,喝酒,瞎扯,八卦,牵红线的无限循环。

    当然也有人给你牵红线,不过Sherlock一记眼刀,噤若寒蝉。

    最后,即使Sherlock的挡酒技术再高还是免不了你在后面的偷喝,所以这就是你现在如一滩烂泥一样躺在Sherlock怀里,还像个流氓无赖一般死活赖在Sherlock怀里不走的原因。 

    “Sherlock,你不要动嘛~啊嘿!唔,抱住了…凉凉的,好苏呼噢……”你慢慢悠悠地向Sherlock挪去,然后忽然猛地发力,抱住了Sherlock的手,还紧抱着不放。 

    男人向右撇了一眼,没有理你。

    “唔……我有点难受…有点热…这裙子太紧了……呼,嘿呀!嗯…这下舒服多了……”你似乎不满足于现状,又往左边挪了挪,这下用力过猛,整个人直接坐进了Sherlock的怀里。

    男人瞳孔猛缩,眉峰瞬间压低,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你,用力一闭眼,抬头,眸中一片清明。

    此时的你再接再厉,一不做二不休,索性伸出手,环住男人的脖颈,微微仰起头,对着他坚毅的下颚,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Sherlock眼中眸色愈发深沉,看了看此时醉意朦胧,两颊坨红,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的你,咬紧牙关,集中精神,进入思维宫殿。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对于某人来说),车子停了下来,男人瞬间睁眼,一脚踹开车门(这可是劳斯莱斯,怪不得深藏不露),一把抱起你,径直上楼,朝房间走去。

    司机:你们别当我没看见……

    哈德森太太见此,又是一脸惊讶,脸上敷到一半的面膜都快掉下来,而John差点没跳起来。

    见Sherlock抱着你进了房间关门后,两人就极为默契的悄悄潜到门口。

    “唔……我好热……Sherlock,不要动嘛~”你嘟嘟囔囔地抱着Sherlock的手臂撒娇。

    “乖,我去帮你拿一杯蜂蜜水。”Sherlock无奈,只能柔声细语地安抚你。

    听到这里,门外两人对视一眼,三四六计走为上策,结果年老的地板发出了响声。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这是Sherlock今天第N次情绪失控。

    又是一阵地板的嘎吱嘎吱声,两人落荒而逃,哈德森太太还不忘嘱咐一句:“Sherlock,mind yourself,she’s only nineteen years old.”

    某卷毛:满头黑线

    “嗯……我不要放开你,陪我嘛~”你开始了超级地痞无赖模式。

    “好,我去换件衣服。”Sherlock继续哄着你这个小醉鬼。

    不知怎的,这次你居然迷迷糊糊地放手了。见此,卷毛男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开门去淋浴间用冷水洗了把脸后去厨房了。

    当他将西装外套脱下,拿了一杯蜂蜜水回来时,你正半眯着眼,伸出右手向把背后的拉链拉下,而因为醉酒,行动迟钝,却是怎么也无法把拉链拉到底。

    因此,Sherlock回来看到的便是一位如此的美貌佳人正因为右手用力却得不偿失而微微伸出了粉嫩小巧的舌头舔了舔下唇,因酒精而稍稍发热出汗,乌黑的秀发蜿蜒曲折地贴在如雪般的无瑕肌肤上,红唇微张,后背暴露在空气中,肩胛骨和背脊深凹的线条极为流畅,再往下就是玲珑有致的完美曲线……

    此番景象,美得惊心动魄。

    此时的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诱人,看见了Sherlock,你忽得半跪起身,拿起男人手中的蜂蜜水,仰头一饮而尽。

    随着你半跪仰头的动作,礼服忽然滑落,一片雪白映入眼帘。

    黑色蕾丝映衬着羊脂玉般的柔嫩肌肤,天鹅颈的线条极为优美,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是眼前男人如罂粟一般的致命诱惑。

    你轻轻地放下杯子,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眼前双拳紧握的男人,轻启双唇:“Sherlock,我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因为我爱你。你知道当夫人说要把我嫁给你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嘛……你告诉我,你究竟有没有喜欢过我?这么多年来,我都默默地爱着你,可你都视而不见。我知道,你认为爱只是人类因为多巴胺分泌而产生的幻觉,可……”

    你低下了头,似是明白了一切。

    “我……”男人走进了几步,看着失落的你,不知该如何开口。

    “哼,我不管了,一不做二不休!嘿嘿……”你忽然又抬起头,眯了眯眼,一副要英勇就义的样子,然后傻傻地笑了几声。

    卷毛男人无奈地看着你,心道,原来酒劲还没过。

    “呼——嘿!”你鼓足勇气,伸手拉住Sherlock刚刚因为车上被你折腾得半系半解的领带,猛地拉近。

    Sherlock没想到你竟然来了这么一出,未曾防备,一下子重心前移,和你一起倒在了床上。

    即使如此,Sherlock还是很谨慎地微微抬头,才没有撞上你的额头。

    经历了这么一下,你们离得更近了些。

    你望进了男人璀璨如星辰大海般的苍蓝色眸子,忽得笑了,伸出双手捧住了他的脸庞,舔了舔唇,随即吻了下去。

    Sherlock的气息焉得紊乱,分离喘息间带出条条银丝,他鬼使神差般地对着你晶亮的唇,深深地吻了下去。

    意乱情迷间,你将双手勾住了男人的脖颈,两条玉腿环住了男人精瘦的腰,“蜂蜜甜吗……”

    两人再次分开,Sherlock紧紧地盯着你依旧醉意朦胧的黑色双眼,愈陷愈深。

    你嬉笑着凑近男人的侧颈,吐气如兰,伸出香舌,轻轻含住他圆润的耳垂,舔舐两下便又退回。

    Sherlock的耳垂逐渐变红,眼中色彩愈发浓烈,底下似是有惊涛骇浪。

    男人低头,轻舔着你精致圆润的锁骨,玉肩,到雪颈,再到耳垂,你在男人的温柔攻势下逐渐化成水。

    Sherlock在你耳边停下,本就低沉如大提琴般的声线此时因情欲而更加低哑,他伸出如玉般修长的手指轻轻点了一下你挺翘的鼻尖,在你耳畔愉悦低笑,“I love you too,Miss.Holmes.”

    耳畔的酥麻牵动着你的心弦,你抱着Sherlock,深情拥吻。

    一吻终,Sherlock还是站起了身,扯了扯领带,随后缓缓开口:“今天晚上我睡沙发,你好好休息。”

    “Sherlock,why?”你可怜巴巴地眨了眨湿漉漉的双眼,不满地向男人提出抗议。

    

    “Because I love you.”


    一夜好梦.

    

    

感谢羁绊将美好的你送至我身边. 

-



Be Continue_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